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礼堂里的”绳“彩飞扬
2022-09-21 10:47

近日,为增强李家镇人民的身体素质,弘扬全民健身氛围,李家镇在建德市李家镇沙墩头村文化礼堂和建德市李家镇李家村文化礼堂分别举办了跳绳比赛。

参加比赛的有成年人也有未成年人,首先按照年龄分成成年组和未成年组,再抽签分组比拼。比赛规则是一分钟内跳绳个数多的胜利。当裁判一声令下,一根根跳绳立刻发出敲击地面的声响,和加油声、欢笑声混成一片,选手们都表现出不凡的实力。随着比赛进程不断推进,比拼也更加激烈,成绩一次次被刷新,这也激发了参赛人员的斗志,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挑战自我,寻求突破。经过激烈角逐,成年组和未成年组都决出了胜负。

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的文体生活,让村民在工作之余,多运动,多锻炼,全面提高村民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有效开展。接下来,李家镇也将不断开展体育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村民加入到锻炼的行列中来。

(通讯员柴巧霞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