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营造清新文化环境 梅城镇“扫黄打非”在行动
2022-11-21 11:12

日前,梅城镇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文化娛乐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KTV、网吧、文印店、书店等文化娱乐场所。一方面重点检查“扫黄打非”工作,消防安全落实情况,以及文印书店是否存在侵权盗版、传播有害出版物等违规违法经营情况,确保群众有安全、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另一方面,检查人员还督促经营者要提高疫情防控的警惕性,做好入店佩戴口罩、测体温、亮健康码等防疫工作,确保更好地落实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开展扫黄打非联合专项检查目的是明确标准,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让各部门能够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等方面保持高度一致。”梅城镇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镇还将持续对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严格检查、定期回头看,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环境,全面构建文化安全监管管理的长效机制。

来源 梅城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