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开工
2023-02-28 08:10

近日,位于梅城镇严东关西路西侧的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开工。

连日来,在占地面积约100亩的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施工现场,机器声隆隆不断,挖掘机正在进行场地清表,十余辆运输车往来不断地运送着清理出来的土石方,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总投资91648万元,总用地面积6997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4593.11平方米,主要建设24栋住宅楼(共计1100余套安置房),将解决1100多户拆迁安置户的住房问题。工程还将配套建设15个班级的幼儿园、物管中心、社区用房、配套用房以及地下车库等,为安置户们提供更周到的生活配套。

目前工程正在进行土方外运、临时设施搭设、围挡施工,准备开始桩基施工、基坑支护,为下一步主体建设打好基础。此外,该项目在沿用严州古城徽派建筑白墙黛瓦风格基础上,结合现代中式主义设计风格,融入了玻璃窗、栏杆等建筑元素,并将根据千年古府梅城特色,在园林景观上因地制宜分区种植不同品种的梅花,打造千梅园、粉梅苑等八大梅花园,为安置户们构建起园林式生活,让安置户们推窗见绿、出门见景,托起安置户的宜居梦和幸福梦。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