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学习雷锋见行动
2023-03-03 16:16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宝华洲未来社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3月3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妇联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梅城卫生院在3·5学雷锋纪念日前开展“迎亚运·树新风 | 阳春三月春意浓 学习雷锋践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之光。

梅城卫生院的医生护士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早早地携带着医疗器材,来到社区门口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了测血压、测血糖、诊脉针灸、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进行了测血压、血糖、健康知识宣讲,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并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进行健康教育。

“义剪”服务过程中,社区妇联组织理发师们真诚对待每一位老年朋友,认真听取他们对发型的要求。理发师运用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细心地为每一位老年人修剪头发,在她们的巧手下,不一会就变换了新发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这次活动共为近30名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维修、修剪指甲和配老花镜等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与此同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往来居民传颂雷锋故事、讲诵清廉故事、进行防诈骗教育和垃圾分类宣传。(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