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33029.53万元,建德这个安置房迎来主体结顶
2023-05-30 14:36

近日,位于梅城镇龙溪村的梅城镇棚户区安置房一期二区块工程即将迎来主体结顶,将于今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走进规模宏大的项目施工现场,10余幢住宅公寓楼拔地而起、鳞次栉比。住宅楼外围架起了安全网和施工脚手架。现场电钻声、切割声、敲打声此起彼伏。30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作业。现场按下项目施工加速键,掀起了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

据了解,该工程概算总投资33029.53万元。该工程主要建设10幢住宅楼,其中包括1幢多层住宅楼、1幢小高层住宅楼、8幢高层住宅楼。该工程将为拆迁安置户提供564套安置用房。还将配套建设管理用房、休闲场所、篮球场等,旨在给拆迁安置户提供安居、宜居、乐居的生活环境。

此外,该安置房项目坐落于江畔,依山傍水、环境清幽,且项目毗邻严东关西路、梅城第二人民医院、梅城小学等,一线江景的宜人视野、便捷的交通区位、齐全的配套设施,大大提高了拆迁安置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跑出城投建设速度,市城投公司将一手抓工期、一手抓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安置房,力争让百姓住上“放心房”和“满意房”,为安置户们营造推窗见绿、出门入园、移步皆景的宜居环境。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