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八八战略” 做乡村振兴的守护者
2023-06-05 08:10

连日来,钦堂乡积极组织邀请市“堂前燕”宣讲团成员走进村社、走进企业,用鲜活的方式宣讲“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战略举措,推动“八八战略”走入群众、深入人心。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紧扣“八八战略”精神内涵,从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提升、乡村振兴等发展变化入手,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和生动鲜活实际事例,用丰富饱满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讲述“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来钦堂乡百姓生活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同时,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折射大时代,以青年视角解读宏大理论,从不同角度阐释“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和饱满洋溢的青春热情,将主题内容传播到广大群众心中,获得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