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乾潭镇工委力促建设“大学生创业园”
2022-11-24 20:05

加快建设大学生创业园是深化乾潭镇人才聚集的重要抓手,也是在后疫情时代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举措。11月24日,市政协乾潭镇工委委员们以及乾潭镇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卫仕医疗健康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巧鹿技术有限公司。

政协委员蒋维委员表示,要通过“出政策、搭平台、强服务”等措施,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招商引资。将高等教育、研究实验、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产业载体等紧密结合,引育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通道,形成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的创新创业全产业链,全力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和产业高地。

“政府部门资助的大学实训基地要加大规模,注重政策延续性,这是扩大就业的必由之路。”委员夏月提出建议。

市政协乾潭镇工委将围绕大学生创业就业开展更细致的调查研究,了解大学生在创业就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提案、调研报告、政协信息等形式及时反映,积极履行职能,为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献计出力,主动为大学生创业就业议政建言。

通讯员  王蔚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