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乾潭镇工委开展安全生产走访活动
2022-11-29 10:57

为发挥政协委员企业家示范带头作用,全力维护乾潭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乾潭镇工委开展政协委员企业安全生产走访活动。

市政协乾潭镇工委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了浙江鑫盛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瑞曼特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杭州大伟黏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通过观现场、看图纸、听介绍、查台账、找隐患等方式,就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走访检查。

政协委员徐航表示,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断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着力建设“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综合安全体系建设。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的大检查、大排查、大监管、大整治。

政协委员吴利钢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将政协委员、政协职能下沉到一线,不断聚合优势资源,聚集人员力量,聚焦工作重心,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政协乾潭镇工委将不断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推动乾潭镇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王蔚)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