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向共同富裕】 安仁商贸综合体项目加快建设中
2023-05-10 08:09

乾潭安仁联合体是杭州市首批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领域试点,而这里也将新添一个商贸综合体,目前该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该商贸综合体为乾潭镇安仁村文化馆及安置房项目,位于安仁村金鸡弄与后坞线之间,总用地面积5903.6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一栋两层的文化礼堂、两栋高层商住楼。施工单位自去年10月进场施工以来,就成立专班,对工程进度、质量进行全面管理。目前工期已经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月。预计今年年底整个项目可竣工交付,届时将提供一百套住房给安置户居住。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安仁联合体共富项目之一。该村希望通过文化礼堂建设,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同时通过商业网点及商业用房的设置,有效提升项目周边地区活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乾潭镇安仁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叶建芳告诉记者,“安仁村文化馆及安置房项目是我们村自己投资的,投资金额7000万元左右。项目建成后,安仁村下属6个自然村的无房户都可以集中到这里安置。还有一个五星级的文化礼堂,以后6个自然村的村民都可以来这里开会、办文艺晚会、办喜事餐饮等。项目还包括三十三间店面房,每年可以给村集体增加五六十万元的经济收入。”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