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聚乡贤力量,共建振兴乡村
2022-09-14 10:20

9月11日下午,寿昌镇金桥村第三届乡贤联谊会顺利召开,22位乡贤代表踊跃参加,欢聚一堂,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共度中秋佳节。

活动伊始,村书记卢新贵带着大家参观了美丽宜居乡村的打造情况,并一同参观借助村内一小型水库资源打造的“卧龙峡”漂流,小小漂流撬起经济杠杆,激起了致富浪花,村里走出了旅游+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介绍了金桥村的发展历史和传统文化,以及当前村级的农旅发展思路,通过探索围绕漂流配套服务,做大做强水经济等产业文章,展示了村容村貌的发展前景。与会乡贤认真盘点和分析村里的资源和地理优势,积极地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路出力,在加快推进金桥村更好更快发展的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还为洪连坤、蔡小利颁发了“荣誉村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脱贫攻坚、强村富民等方面工作中做出的努力,感谢他们为村上做了大量实事好事,乡亲们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

寿昌镇党委委员周锡生对到会的乡贤表达感谢和肯定,同时希冀各乡贤能进一步链接好资源,结合金桥村这几年来的发展状况,为金桥“党建统领话共富,乡贤助力添新彩”行动贡献力量。

今后,金桥村将以乡贤联谊会为纽带,做实“乡贤助力乡村振兴”举措,持续不断传递乡音、乡情,凝聚成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携手乡贤共创村庄美好未来。

(通讯员 刘聪)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