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企联建奔共富 打通农村新链路
2022-12-06 08:34

近日,寿昌镇童家村共富工坊——红狮物流园正式动工建设。红狮物流园项目是童家村党建品牌“村企联建”同奔共富路的一项重大举措。

据了解,为实现“以企带村、以村促企、村企共赢”总体目标,童家村借助自有特色产业、辖区资源、文化等优势,将村集体经济发展与红狮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大力实施“村企联建”项目。今年来,童家村将目光投向村闲置土地,以“党建统领村企联建”为抓手,建设“共富工坊”项目——红狮物流园,解决进出红狮车辆停放、修理、驾驶员生活需求等,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物流园的投入使用将为村集体经济带来稳定增收,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

通过村企联盟的形式加强沟通,增进联系,红狮物流园共富工坊的建设实现了村企良性互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通了童家村发展新链路。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蒋雅倩)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