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群服务零距离 为民便民暖人心
2022-12-20 08:16

为延伸便民服务“触角”,寿昌镇望江社区在巷口网格建设以“解忧”为主题的党群服务驿站,集党群活动、议事解忧、便民服务、书刊阅读等综合服务于一体,为居民提供“家门口”“楼门口”“店门口”的便利店式服务。

针线包、应急药箱、书籍报刊、冰箱、微波炉、足球篮球……寿昌镇南门广场藏着这样一个解忧驿站,可以免费为居民群众提供多元化的便民服务和特色服务。居民不仅可以在这里歇脚、喝茶,还可以借书看书,或者借用家里急需的工具或物品。

此外,驿站还会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网格员与志愿者们还会在驿站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与法治宣传,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

望江社区以党建统领网格智治,融合了小到缝补纽扣,大到心理解忧的全方位服务,打造“一站式”解忧驿站,给居民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居民身心无忧,真正实现了党群服务“零距离”。

(记者 江涛 通讯员 汪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