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宋”福寿昌年 萌兔迎新春
2023-01-11 08:19

日前,伴随着对新春佳节的期盼,寿昌镇开展了“‘宋’福寿昌年 萌兔迎新春”活动,送文化、迎新春,年货集市热闹开市,充满了浓浓年味。

寿昌古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市民游客们探寻走访了古镇,感受这片土地独有的风韵。在寿昌城镇客厅前,市民游客们沉浸在各项手工体验之中,自己制作冰糖葫芦、DIY灯笼,在欢乐中感受着现场带来的浓浓年味。市民王芊颖说:“我们做了糖葫芦,做了灯笼,逛了古街,很开心,也感觉到了年味。”

古镇街上的年货集市内也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来购物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他们精心挑选节日商品。记者看到,在年货集市现场,特色本地产品也受到市民的青睐。大白菜、草莓、小西红柿展位前,购买本地产品的市民排起了队,不少特色产品礼盒也开始促销。

寿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宋’福寿昌年 萌兔迎新春”主题活动是稳生产、拼经济、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个主题活动鼓励大家走出来,感受千年古镇浓浓的年味。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