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企业项目吹响节后开工“集结号”
2023-01-30 08:23

人勤春来早,奋斗干劲足。1月28日,寿昌镇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已是一派热闹景象,员工们蓄势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吹响节后开工“集结号”。

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全线复工,在预制菜车间及功能用房的厂区内,近百名员工已经进入工作状态,一刻不停歇地赶制订单产品。“今年订单相比往年增加了30%,正月初六企业就复工了,我们对提前复工的员工出台了奖励政策,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确保产品按时交付。”麦子妈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针对春节后复工已经积极做好准备,优化了订单生产顺序,根据生产计划进行排产,进而缩短产品的交货周期,保障按时交付。面对市场对预制菜产品的旺盛需求,公司员工干劲十足,力争取得‘开门红’。”

在钜元花园工厂建设项目现场,打桩机、吊机、洒水车等机械设备分布四周,焊接作业火花四射,人与机器相互配合、井然有序。“今天是我们新春第一天开工,我们已经安排了工人加班加点抢进度,争取在四月份完成项目一期建设。”项目负责人表示。

与此同时,开工第一天,寿昌镇拓鑫医美项目实现土地征迁清零,为项目进场施工抢得“先机”。“为了抢抓生产进度,春节期间我们公司全员在岗。”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顺溪说,“村企共建的物流园正在推进中,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村集体增收不低于25万元/年,带动周边就业不低于30人,让我们对今年的发展更有信心。”

在推动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的同时,寿昌镇也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坚守“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目标,全面启动入企走访活动,针对企业春节开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问题,建立责任清单台账,开展“一企一策”统筹调度,保障企业能够开足马力安全生产。

(通讯员 苏俊晓)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