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方协同”共发力,居民生活更美好
2023-03-02 09:58


小区连接着千家万户,是社区治理的重点和难点。佳和公寓属于安置小区,没有完善的快递存放点,小区居民的快递杂乱无章,每次需要收取快递时,居民都要一个个去翻找,自去年底,快递收取处常有快递遗失事件,居民们苦不堪言,严重影响小区秩序和居民生活。

为帮助居民创造安全方便的快递保障点,西湖社区“三方协同”治理成效发挥作用。物管会成员徐银根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徐如新联系,探讨在小区入口处安装快递架及监控的可行性,经过商讨确定位置后,他又主动联系了多家快递公司,最后决定由快递公司共同赞助一部分钱来安置快递架及监控。时隔数日,佳和公寓的快递架和监控已布置到位,物业也明确表态今后会加强小区管理。居民们纷纷表示,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快递丢失或被盗了。

快递架和监控的安装给居民们带来了便利与安心,徐银根也说:“希望居民能在这个小区里住的更舒服,更安心,如果居民有诉求,他也会想办法及时解决,让大家的生活能更幸福。”

(通讯员 曹逸雪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