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卫生院:庙会上唱响“健康戏”
2023-03-02 14:39

初春已至,乍暖还寒。3月1日(农历二月初十),寿昌镇迎来了疫情过后的首个“庙会”,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聚集在这里赶集逛热闹。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保健需求,响应一老一小健康,卫生院组织医疗服务团队来到“庙会”,利用“庙会”人群聚集、人流量大等特点,为前来逛庙会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医疗服务、健康教育等服务。

庙会现场气氛活跃,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卫生院以儿科为特色,开展“关注未来,儿童健康知识咨询”为主题的服务。派出全科医师、内科医师、儿科医师3名,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小儿生长发育及成人常见病、多发病,以及阳康后的预防诊治等问题,满足群众对健康需求。当天下午现场共咨询15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讯员 夏慧红)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