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城市创建 禁毒来助力
2022-09-13 10:50


为了做好三都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都镇禁毒办联合镇团委、妇联、农办、统计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三都镇禁毒办的社工们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册、发放印有禁毒相关知识的扇子以及展示毒品仿真样品来向三都镇居民宣传禁毒相关知识,用一对一及时解答的方式向居民讲解毒品相关的防范措施并引导居民对于生活中发现类似罂粟的毒品要进行积极举报。


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这个机会,三都镇禁毒社工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人数多达100多人,此次宣传提高了居民的禁毒意识,使居民对毒品不再陌生。

三都镇居民王女士说道:“这个样品做的还是十分逼真的,我之前好像就只知道冰毒是什么样子的,现在我还知道了更多,我要拍一张照片回去和我的小孩说一下,这些都是毒品,以后要注意,有些毒品长得和糖一样,我们一般老百姓根本分不出来,刚好这次也让我长知识了。”

(通讯员 陈艺丰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