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满中秋 情暖侨心
2022-09-09 16:4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侨属侨眷感受中秋节日温暖,共享中秋佳节喜悦。9月8日上午,建德市委统战部、新安江街道、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一起为辖区侨属侨眷们送上了一场中秋趣味活动。

活动中,侨属侨眷们参加了趣味投球、拔萝卜、智力答题等活动,同时还动手制作了冰皮月饼慰问失独家庭、独居老人等社区困难群体,大家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欢乐时光。“既能和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地过节,又能帮助孤寡老人献爱心,这个中秋特别有意义。”侨属季解放表示。

近年来,新安江街道积极完善乡贤数据库,动态更新辖区内侨眷、台胞台属及各类统战人士的台账资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深入挖掘辖区统战文化历史,建成乡贤议事厅4个、侨之家1个,开展一系列统战文化宣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聚力讲好统战工作的“新安故事”。

(通讯员 谢婷 王时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