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文化礼堂宣讲活动
2022-09-20 10:08

近日,新安江街道组织堂前燕基层宣讲员为四个行政村点对点送去了宣讲福利。在新安江街道新蓬村文化礼堂内,“乡村燕”宣讲员揭永康为村民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宣讲活动。宣讲员通过“村里那些小事”的话家常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解了党的方针政策,用亲和力、感染力和感召力吸引村民们主动参与和了解新蓬村的“共富密码”。

揭永康在宣讲中说到,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更是推动共同富裕的“流量密码”。作为新蓬村的一员,要有时代的紧迫感和共同建设家乡的责任感。要相信农村基层党组织作为基层的组织细胞,是联系党和群众最亲密、最值得信任的组织关系,更是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主心骨。作为新蓬村的农民,要从自身出发,勇于向村、街道提出自己对共同富裕的诉求和期盼,积极给新蓬村的建设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通讯员 洪子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