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线上线下共宣世界防艾日
2022-12-02 08:36


12月1日是世界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

为了使广大居民充分认识艾滋病的巨大危害,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疫情当下,府东社区妇联计生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宣传今年的世界防艾日。当日一大早,府东社区计生协负责人就开始对单位内部的同事和部分前来办事的居民进行防艾宣传。通过现场ppt的图文讲解,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世界艾滋病日”的节日来源、艾滋病的全称、传播途径以及怎样做好预防等知识。

线上,通过居民小组长群、党员群等微信群和府东社区钉钉全员群共享ppt的形式进行宣传。“府东社区的‘防艾’‘防毒’一直在路上,日常也会利用开会、活动或者张贴海报等各种方式进行。”府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赖爱琴)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