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放消费券 助力市场回暖
2023-03-27 08:08

为进一步提振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复苏,日前,新安江街道面向市民推出了一系列市场消费抵扣券活动,涵盖日常餐饮和商场购物等,旨在抢抓消费市场复苏机遇,为市场回暖按下“加速键”。

发放消费券,是助推消费、提振企业和商户信心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市场回暖的有效手段。据了解,第一波发放的消费券为餐饮类消费券,此券可在我市19家餐饮门店使用,餐饮消费券设置了三种面额,采用“足额满减”形式,市民在活动中可随机抽取满500元减150元、200元减50元、100元减20元这三类餐饮消费券,每桌消费最多可使用2张消费券作为抵扣,第一波餐饮消费券共计发放2000张。第二波消费券为美妆服饰消费券,市民在建德恒太城商圈消费美妆和服饰类产品时,在享受商家的折扣后,凭小票在收银柜台再次享受满500元立减80元的优惠,第二波美妆服饰消费券共计发放1000份。

新安江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科相关人员表示,目前第一波消费券已发放,接下来重点推广的是美妆服饰消费券以及第三波汽车消费券,通过发放消费券,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活力,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也为各行各业消费市场增强了信心。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