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议事协商顺民意 加装电梯解民忧
2023-05-31 09:42

如何解决加装电梯难点,将加装电梯这项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今年以来,新安江街道通过积极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破解了一个又一个加装电梯的难题,很好地解决了居民“上楼难”的问题。

近日,新安江街道召开了红枫花园16幢1单元电梯加装听证会,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委员黄晓红、邹耀东以听证会评审团成员身份参与此次加梯项目审批决策。听证会中,两位委员认真倾听居民声音,平衡好各方利益,积极提出听证意见和建议,尽可能消除居民意见分歧、达成共识。政协委员的公信力和“有作为”,赢得了居民的认同。

下步,新安江街道工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以协商议事为抓手,以“新安江上·17治理”为载体,发挥好“街道工作组、社区网格员、物业好管家、党员志愿者、楼栋小组长”的五方联动机制,开展调研走访、现场协商、听证会建言等灵活多样、便捷高效的基层协商,推动电梯加装“民心工程”成为居民欢迎的“暖心工程”,让居民小区更加宜居、更有温度。

(通讯员 余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