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2022年工业统计会议暨工业统计年报培训会
2023-01-17 15:44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工业统计基础建设,提高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2023年1月12日,下涯镇召开2022年工业统计会议暨工业统计年报培训会,市统计局工业科、下涯镇经发办、辖区规上工业企业(含开发区)统计员共40人参会。

下涯镇经发办向辖区工业企业统计员做2022年度工业统计工作总结及安排部署2022年工业统计年报工作,表示一年一度的统计年报不仅能反映一年来的经济发展状况,更是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关键节点,要求统计员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加强业务学习,确保按时、按质、保量完成统计报表填报工作。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工业科专业人员就报表的工业总产值、能耗、科技、劳资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企业统计员们深入分析报表报送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和要点,要求加强数据审核,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完成报表报送工作。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统计员对工业统计的重要性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工业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涯镇将持续深化对企业统计工作的指导,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吴紫晨)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