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越剧“快闪”下乡点亮多彩乡村
2023-03-06 14:05


近日,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由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主办,下涯镇承办的“我们的村礼·越剧下乡”活动以“快闪”的形式来到建德市下涯镇。梅花奖演员领衔的杭越表演团队,走进丰和村、施家埠村、马目村,在村庄热闹集中广场为村民游客带来了《十八相送》《葬花》精彩表演。

每场演出持续半小时,演员们演技纯青的表演、醇厚柔美的唱腔、清新亮丽的扮相以及优美华丽的戏服,深受现场戏迷朋友的喜爱,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令观众陶醉其中,现场观众连声叫好。

下涯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越剧专场活动旨在通过文化传递,丰富及活跃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过基层文化沉淀和群众文化素养的提升,实现村民群众的精神共富。接下来下涯镇也会在下涯镇大洲村文化礼堂、下涯镇金洲村文化礼堂、下涯镇春秋村文化礼堂、下涯镇下涯村文化礼堂、下涯镇乌驹市村文化礼堂、下涯镇丰和村文化礼堂、下涯镇马目村文化礼堂、下涯镇之江村文化礼堂、下涯镇江湾村文化礼堂、下涯镇联和村文化礼堂、下涯镇施家埠村文化礼堂等文化场所开展一系列民俗活动。

(通讯员 陈鑫)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