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乡贤助力庆“三八” 文艺晚会筑同心
2023-03-10 14:45

“听说村里开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晚会,我就马不停滴地赶来凑热闹了。每天上班比较累,能参加这样的活动看看表演、参与现场抽奖真开心。”在春秋村当地企业上班的妇女职工说。

近日,建德市下涯镇妇联、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3年“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晚会在下涯镇春秋村文化礼堂上演,下涯镇妇女同胞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举办这样的活动离不开当地村庄的乡贤支持,他们为组织本次活动出谋划策、出工出力。“这次晚会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妇女节,丰富和活跃当地村庄与企业的妇女群众文化生活,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必须大力支持。”当地乡贤何利松书记说。

文艺晚会在婺剧《闹花台》中拉开帷幕,春秋村村民、中策橡胶企业职工联合演出的村企共建大合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接连登场,欢快流畅的旋律加上热情洋溢的歌声,引发现场掌声雷动。美丽庭院特色小品《美丽乡村》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登台,通过幽默风趣、贴近生活的表演形式,凝聚巾帼力量,带动美丽经济。此外还有男女生独唱、舞蹈、歌伴舞、配乐诗表演等文艺节目陆续上演,打造出了一台独具魅力的演出。

晚会期间,春秋村乡贤何利松、下涯镇妇联主席邓怡为最美家庭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鼓励她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当好榜样做好表率。在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演员们载歌载舞,舞动着新时代的巾帼风采,展现了下涯镇女性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李明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