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卫生院:关键点位 “一键报警”
2023-12-27 11:03

        近日,为进一步保障医院安全有序运行,提升职工与患者安全保障,根据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杨村桥镇卫生院在4个关键点位安装了“一键报警”装置。

挂号收费处

门急诊输液室

住院部

门卫室总机

据了解,此次“一键报警”装置安装的点位分别设在挂号收费、门急诊输液室、住院部和门卫室总机4处,与公安可实现紧密联动,遇突发事件时,医务工作人员或者患者只需按动“一键报警”按钮即可直接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发起报警,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安排最近派出所出警到达现场处置突发问题。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一年来,杨村桥镇卫生院始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患者生命高于一切”的思想观念,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和法律法规,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宣传、培训和监督检查工作。在该院负责人带领下,各科室岗位人员都秉承“人人是安全员”的理念,形成了“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新格局,实现了全年临床医疗“零事故”,全院消防“零冒烟零起火”,全院职工电信诈骗“零发生”的目标。

(通讯员  徐新蕾)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