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中秋佳节
2022-09-13 10:27

“谢谢阿姨给我们带来好吃的月饼,今天很高兴,要是天天都能过中秋节就好了。”洋溪街道团结畲族村的留守儿童雷俊泽开心地说着。

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近日,建德市女企业家协会洋溪分会一行带着水果和月饼来到团结村,看望那里的留守儿童,在村文化礼堂内与孩子们共度中秋佳节。活动中,市女企协会洋溪分会一行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健康快乐地成长,还和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玩互动游戏,孩子们轮流上台自我介绍、展示自己,唱歌、讲故事、诵古诗……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最后,市女企协会洋溪分会一行给留守儿童发放中秋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品尝中秋月饼,让每一位留守儿童感到满满的温暖。

“留守儿童没有父母在身边呵护,格外需要社会关爱。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中秋团圆的温暖,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社会上还有许多爱心人士在关心他们、呵护他们!”市女企协会洋溪分会会长王锦云说。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