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二中被授牌为杭州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训练基地
2019-04-22 15:38

4月22日,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新二中”)被授予“杭州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训练基地”,当天举办了授牌仪式。这是我市唯一一所获此称号的学校。 

近年来,新二中致力于开展无线电测向与定向运动校园拓展课程,并在省市相关比赛中获得重要奖项,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无线电测向与定向运动员和教练,为学校的素质教育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此次授牌代表杭州模型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对新二中该项工作的肯定。协会秘书长表示,今后将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给予新二中支持,帮助学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运动员。新二中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基地作用,继续推广无线电测向与定向运动,培养优秀人才,推进学生素质教育。(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