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分类进校园 争当小管家
2020-05-27 17:10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近日,更楼街道垃圾分类办与城管中队一同对集镇范围学校进行垃圾分类检查与宣传。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更楼初中、小学与幼儿园三所学校的餐厅、集置点和教学区的分类情况以及分类知晓率。检查结果表明各个年级同学对垃圾分类的知识都很了解,垃圾分类的氛围浓厚。

据了解,更楼小学为提高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以及参与率在全校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例如开展垃圾分类征文比赛、垃圾分类桶改造、垃圾分类海报设计绘画比赛等等,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同学们参与率极高。

更楼街道垃圾分类小管家组建于2019年9月,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目前小管家人数已达到96人。

此次检查目的旨在于了解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一个学生辐射一个家庭,从而形成人人参与分类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