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第二小学:文明校园之最美生活1㎡
2020-06-03 16:22

image.png

为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提高全校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大同二小召开了“最美生活1平米—垃圾分类”主题会议,会议以网格化划分管理垃圾桶责任,倡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助推绿色发展新时尚。

政教处和总务处综合考虑垃圾分类需求,合理安排垃圾分类桶投放地点和数量,确保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政教处汪老师带大队委学习了垃圾分类具体分类细则,各班班主任利用PPT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阐明了垃圾对人类生活和环境的主要危害。一个个令人震撼的视频,让同学们体会到垃圾分类对环境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具体事例进一步向同学们讲解了生活中垃圾分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最后班主任分享了垃圾变废为宝的精美图片,让垃圾分类意识入心入脑。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和节约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最美生活我先行。

(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