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 德 新 闻 网 简 介
2009-06-20 15:53

建德新闻网是我市唯一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新闻网站,日流量(页面访问量)达25万,位列全省县(市)新闻网站前列。被浙江省记协评为“浙江省县市区最具人气新闻网站”、“浙江省10佳优秀新闻网页”、“浙江省县市区优秀网站”。网民遍及全国各个省市区和美国、欧洲、加拿大、南非、日本等10多个国家。

    

    

  建德新闻网设有32个栏目。作为地方媒体网站,建德新闻网“立足建德、面向全国、辐射世界”,做到依托建德、结合时事、抓住特点、满足网民全方位的需求,逐渐成为世界了解建德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重要平台,建德走进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

  建德新闻网的《建德新闻》、《摄影长廊》、《严州兰花》、《建德网视》、《建德论坛》已经成为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栏目。建德论坛是建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论坛,其《新闻爆料007》、《网弹新安》栏目,由于贴近网民,反映民生、汇集民意,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是论坛中的热点版块。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