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注意!即日起,建德启用“杭州健康码”措施!
2020-02-13 13:37

为了运用数字赋能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监测服务,方便大家出行。从今日起,我市启用“杭州健康码”措施,广大市民和拟入建人员可自行在线申报,通过审核后,将产生一个颜色码。

杭州健康码实施“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管理:即显示绿码者,市内亮码通行,进出建德扫码通行;显示红码者,要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显示黄码者,要进行7天以内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7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

实施“杭州健康码”管理,是大数据赋能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 “杭州健康码”申领者,必须以诚信为本,实事求是填写所有信息。健康码管理机构,将采取有力举措及时对所填信息进行大数据比对甄别,一旦发现弄虚作假,一律严肃处理,不但立即转为红码,还将视情节和后果纳入个人诚信管理系统。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拟入建人员积极支持配合,尽快申领“杭州健康码”。(特别提醒:拟入建人员,必须申领到“绿码”后才能入建。)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3日

杭州健康码下载和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