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3号公告
2020-04-13 22:58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4月12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4月13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国内重点地区及境外返建来建人员7356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352人,尚有4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其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187人,已解除隔离观察184人,继续隔离观察3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32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28人。

截至4月12日18时,排摸本市滞留武汉地区人员543人,其中当日返回23人,累计已返回159人,返回人员均已接受核酸和血清检测,或核验健康检测报告,已排除136人。

4月13日,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提醒,请返校学生认真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工作,养成勤洗手、定点同向就餐等良好卫生习惯,上下学途中全程戴口罩,教室内如通风良好可不戴口罩,不扎堆嬉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报告班主任,且要注意个人营养,保证睡眠,提高自身免疫力。

中学其他年级和小学、幼儿园也将陆续分类错峰开学。提醒各位家长,帮助孩子调整作息,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如果家长或孩子有境外旅居史或原疫情严重地区旅居史的,或者与此类地区人员接触史,要如实报告学校及村(社区),不要瞒报、漏报、谎报。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返校当天,要携带《健康申报表》和学生市民卡。凭“健康申报表和健康绿码”,间隔1米以上排队有序测温,体温正常且佩戴口罩方可入校。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