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部署推动水利工程安全有序开复工
2020-02-19 11:03

2月17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水利工程开(复)工工作。市水利局党组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密围绕省、杭州市有关防疫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开(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围绕市委市政府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水利工程开(复)工工作。 

一是抓好农村饮水民生实事、干堤建设、美丽河道和重点山塘水库加固等重点项目。要求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后进行复工。据了解,目前我市独流入海项目已于2月17日复工,梅城水系综合治理一期已于2月15日复工。新安江水厂管网延伸钦堂、三都马宅等也即将于本周复工。 

二是落实市水务公司统筹全市供水运行管理,要做好单村供水站标准化建设,对管理站制水设备、公共环境、标示标牌等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高标准。同时,完善水务公司市级运营中心管理,做好管理人员返岗返工,提升管理运营水平,确保智慧化系统积极高效运行。 

三是统筹部署2020年度山塘水库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农村河道整治和水土流失治理等几类水利项目推进工作。深入分析解决了各类项目推进开工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制定开工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通讯员 周晓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