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味浓,接地气,重实效 市文广旅体局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09:50

近日,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退休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红色基因永相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作了党史教育春训冬训的动员。活动中,支部党员大都年事已高,但她们热情高涨,听课中认真听讲,时不时记下笔记,课后还进行党史知识测试。

在市党群中心,支部书记许建平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词。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倡导下,全体与会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的歌曲。

服务有温度,党建聚人心。在新时代实践中心,支部党员一边引导群众参观,一边发放资料,党员们耐心细致的服务和热爱公益的踏实作风,受到了党员群众的关注和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大家认为这些活动富有深远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整个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紧凑、党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博得党员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支部书记许建平还表示,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力争活动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主题更深入。

(来源 市文广旅体局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