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行中秋茶话会
2018-09-19 19:32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行中秋茶话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及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商大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茶话会上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主持茶话会,市领导王江、童文扬、徐拥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出席茶话会

童定干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深入开展改革攻坚年、平台突破年、产业升级年、环境优化年、作风效能年“五个主题年”活动,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紧密合作、鼎力支持,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童定干强调,现在距离年底只剩3个月的时间了,这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也是重点难点工作的攻坚期,不仅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主动参与、共同奋斗。希望大家继续把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服务大局的首要任务,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把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努力在平台打造、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中显身手,在改革创新、服务企业、城乡建设中出实招,在环境整治、维护稳定、改善民生中见实效。全市各级各部门也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民主监督,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各方协同配合的良好格局。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程旭在致欢迎词时说,当前,建德正处在跨越赶超新崛起的关键时期,政协工作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我们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汇集民智、凝聚人心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德发展提供正能量、发挥新作用。

民革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