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建系统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3-03 20:30

3月1日,我市住建系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副市长钱晓华出席会议。

2018年,全市住建系统紧扣中心,统筹兼顾各项工作,不仅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专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牵头实施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建设以及民生实事。在全体住建人的努力下,该局在全市综合考评中再获先进单位,获评“跨越赶超好团队”。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着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五水共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六场硬仗。今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收官之年,要努力完成梅城、大同、航头、李家四个乡镇省考核达标验收,力争创建省级样板镇2个,积极推进梅城、寿昌美丽城镇建设及长效管理工作的做法;力争创建成为省级无违建市;要大力推进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和绿化养护水平,全面提升小区、建筑工地形象等,力争6月前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类项目的建设;同时,要继续做好行业管理、党建等方面工作。

钱晓华对过去一年住建系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新一年住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