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抓好今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
2019-03-29 00:45

昨日,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形势,要求以更大力度、全面抓好今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陈文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科学防控,积极应对,进一步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着力查隐患防风险,建机制补短板,加快健全责任体系,全面提升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能力。要严实责任,强化协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我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聚焦重点,狠抓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火灾预防、基础保障、科学救援等,切实提高森林火灾风险防控和防汛防台抗旱工作;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