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智慧街道”云平台日前上线
2019-03-31 19:48

公共事业缴费网上办、普惠金融线上签……日前,由更楼街道办、团市委、市数字资源服务中心、建设银行建德支行四方共同发起的“智慧街道”云平台项目正式签约。市领导吴铁民、杨福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更楼街道坚持“党建结对、共建引领”的发展思路,以高效解决街道政务服务痛点、共创智慧街道生态圈为目标,依托建设银行“政融支付系统”等金融信息化网络和应用,着力搭建街道“智慧服务”平台,将公共事业缴费、普惠金融、民意征集、项目审批等民生服务汇集于信息服务平台,助力提升街道管理水平。

“我们希望通过‘智慧街道’云平台建设,共享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运用成果,搭建政府与百姓更近距离的沟通平台,持续助力‘最多跑一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更楼街道负责人说。建设银行建德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进一步挖掘自身金融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优势,与更楼街道共同打造更多、更适应民生需求的服务。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胡鼎)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