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离退休党支部来梅城考察
2019-04-14 19:23

4月12日上午,杭州市政协离退休党支部一行20余人来到梅城镇,考察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梅城南大街、建德侯坊、澄清门、古城墙等地,了解古镇的历史和文化,听取了梅城镇打造“千年古府”新貌的具体介绍,以及在“拥江发展”格局中梅城古城综合保护开发等相关工作。

梅城镇作为活态的“千年古府”,北承西湖、南通千岛湖,坐拥新安江、兰江、富春江,是“三江汇流”的风光旖旎地段,也是“拥江发展”的重要节点。

考察人员表示,位于钱塘江文化带上的梅城古城,抢抓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等历史机遇,科学严谨地推动古城综合保护开发等相关工作,走出了一条符合建德实际的美丽城镇建设之路。(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