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二次全会
2019-04-14 19:24


4月13日下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杭州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新联会一届二次工作报告和市新联会财务报告,发布了市新联会形象和品牌,授牌了一批市新联会特色实践基地,介绍了新会员并授戴会徽,表决通过了市新联会理事会人员调整名单。

市新联会成立一年来,在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取得了丰硕成绩。过去一年,市新联会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会议、活动;引导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成立了新联之家,有了自己的活动基地;积极走出去学习交流,与富阳新联会结成兄弟新联会;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收获荣誉40余项。

张早林充分肯定了市新联会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市新联会既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又肩负着为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大任务。新的一年,希望市新联会紧紧围绕“加快建德新崛起”这一总目标,强化新阶层的政治引领,做到有方向;展示新联会的独特优势,做到有特色;注重新阶层的履职尽责,做到有担当;突出新联会的作用发挥,做到有影响;加强新联会的自身建设,做到有情怀。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