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万生赴大洋接待选民
2019-06-05 00:05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大洋镇人大代表联络室,和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

“大洋集镇经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面貌焕然一新,希望能够提高三河和麻车集镇的整治标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三河卫生院医疗设备陈旧,工作人员不按时上班、缺乏专业医护人员,建议增加或合理安排医护人员。”“希望能加快大洋镇接引新安江饮用水的工程进度。”当天上午,来自大洋镇的人大代表和选民就各自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饮用水、集镇整治、“独流入海”堤坝工程、白章线拓宽改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对选民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叶万生指出,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接待选民是履行代表职责的一种形式,通过倾听选民的意见建议来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他要求,强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建设经验;针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大洋镇认真梳理后及时提交给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及时解决,回应选民呼声;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和大洋镇人大对问题的解决要做好跟踪监督工作,确保选民接待活动取得实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