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6-11 22:03

在6月11日上午举行的全市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市长朱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加快建德发展创造更加有序稳定的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隐患曝光片。近期,市安委办组织开展2019年“15日工作法”第三期曝光检查,对全市工贸企业、建设施工、人员密集型场所、山塘水库等安全生产领域进行暗访,同时对前期挂牌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未履行到位,企业安全管理的主要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认知相对欠缺,部分检查对象消防安全管理存在漏洞等。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情况,部署近期工作。

朱欢指出,通过安全隐患曝光片,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对曝光片反映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做到不忘初心,牢牢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他要求,各单位要聚焦形势,保持高度警觉,打消部分企业麻痹和侥幸心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朱欢强调,下一步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聚焦问题,持续重拳出击,认真落实“四个”要求,确保隐患排查到边见底,问题整改快速彻底,发现问题严查到底,严防死守火灾防范等“九大”重点领域,特别是针对夏季高温和汛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加快建德发展创造更加有序稳定的环境。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