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指导梅城城镇建设工作
2019-08-11 19:26

8月10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梅城镇再次调研指导城镇建设及改造提升工作,就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完善业态调整、做好文化展陈等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叶万生、吕平、朱春根、杨福泉参加调研。

在梅城集镇,童定干等登城墙、走街巷、看项目、查细节,沿着南大街、三星街、后历路、府前街等主要干道一路踏看,重点查看沿线店铺民居改造提升、背街小巷整治、景观小品打造等情况,并考察了玉带河贯通工程以及清邮局、德文化实践中心和浙大西迁旧址等文化展陈项目,详细了解历史遗址修缮改造及展示内容。

童定干在调研中指出,梅城城镇建设及改造提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快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及相关收尾工作,注重工程质量和细节,认真把握单体品质和整体风貌的关系,实现改造提升后形象的整体协调一致;要进一步加快业态导入和调整,认真做好历史挖掘、文化展陈、服务配套等文章,充分展现千年古府的特色和内涵,不折不扣地完成城镇建设和改造提升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他还就相关建设中的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