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举办演讲比赛 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2019-09-29 23:06

9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市政协举办“歌唱祖国歌颂党 不忘初心强使命”主题演讲比赛。18名参赛选手用演讲的方式,展示新时代政协人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出席。

吴铁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政协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延伸,是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重要机遇。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政协系统爱国爱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先创优的意识,不断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履职能力,有效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协事业更好发展,为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来自政协各乡镇(街道)工委、委组、政协机关等选拔出的18位选手,讲述了身边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分享平凡岗位上的点滴工作感受,共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政协的热爱之情。

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