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19-09-29 11:32

9月28日下午,洋溪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在洋安中心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建成致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内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各企事业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本次汇演由洋溪街道机关、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呈现的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节目风格多样,涵盖情景剧、小组唱、舞蹈、民族舞、歌伴舞、乐器、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表彰了“最美人物”、“学习之星”,活动现场,对基层一线党员进行专访,其中老党员洪全根已经91岁高龄,党龄64年。活动还专门创编了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相关节目,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

汇演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收尾,当娓娓动听的音乐响彻会场上方时,台下观众不自觉地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气氛热烈,300余人一道合影留念,汇演完美谢幕。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