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壮丽70年 讴歌新时代
2019-09-29 23:07

9月29日晚,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七届建德文艺奖颁奖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领导朱春根、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致辞。他指出,建德文艺奖是我市的一个文学地标,是我市面向所有文学志士设立的荣誉之碑。近年来,我市文艺创作紧扣中国梦主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这次受表彰的61件获奖作品,坚持“两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三贴近”原则,努力挖掘建德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热情讴歌建德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代表了建德文艺的高度和水准,展现了建德文艺反映现实、讲好建德故事的活跃探索。

演出以“壮丽70年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由序幕、“初心序曲”“时代节奏”“梦的交响”三个篇章及尾声组成。晚会上,舞蹈《中国进入新时代》、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群舞《高铁奇遇记》等一些深受群众喜爱的节目精彩上演,展示了改革创新成果,也以此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