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考察我市融媒体中心
2019-11-24 18:55

11月22日,市级老领导参观考察了我市融媒体中心,了解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陪同参观考察。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听取了解“中央厨房”建设理念、整体架构、区块划分、媒体功能、制作流程等相关情况,观看了我市广播电视和报业发展史专题片,还通过“中央厨房”指挥平台视频连线系统,与正在一线采访的融媒体记者进行实时互动。

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及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向老领导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宣传阵线上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老领导们对我市宣传思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时机把握准确、宣传贯彻到位,特别是融媒体中心整合,是新闻媒体讲好建德故事、合力宣传的重要信号。同时,老领导们针对如何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广度、深度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