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八佰伴商业综合体入驻洋安新城
2019-11-24 18:56

11月24日下午,记者从建德八佰伴项目签约发布会上获悉,由杭房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和谐置业与八佰伴商管公司联手打造的建德八佰伴商业综合体正式入驻洋安新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目标通过两年的建设,构建集餐饮、娱乐、亲子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为洋安新城建设发展再添新活力,也为助力建德实现城市迭代、商业革新再添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王百金以及杭房集团与八佰伴商管公司有关领导出席签约发布仪式。

郑志华在致辞中表示,建德八佰伴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合作签约,是洋安新城建设中的又一件喜事,对于提升新城城市品位、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求等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地方政府,我们将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最大的决心、最优的服务、最实的举措,为项目开发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积极推动八佰伴商业综合体项目早日建成开业。

据悉,洋安新城是我市实施“城市东扩、沿江发展”战略的重要建设成果,经过12年的开发建设,目前拥有江和城、观澜府、新安悦府、建德一品、洋安学府等一大批中高档小区,已成为一座充满活力、时尚的现代新城。建德八佰伴商业综合体的签约入驻,将以满足市民消费升级需求、提升建德商业能级、接轨大杭州商业发展为初衷,进一步完善洋安新城的城市功能配套,提高洋安新城居民的生活便利度和幸福满足感。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