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大慈岩镇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21:55

image.png

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大慈岩镇,以暗访和抽样检查的形式,对该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查再推进。

童定干一行首先前往大慈岩镇和兰溪市交界区域,查看疫情防控值守情况。在大慈岩集镇卡点,相关工作人员正逐人逐车进行体温检测和去向询问,现场秩序井然。童定干强调,要继续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卡点值班值守制度,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 

在大慈岩镇湖塘路口检查点,童定干详细询问卡点值守有关情况,现场重申相关工作纪律要求。在李村村检查点,童定干要求各村社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安排,科学合理安排好卡点值班值守,村两委班子、党员要带头示范,各网格员做好上传下达,信息要互通,要做好群防群治,做好自身防护。 

在大慈岩镇卫生院,童定干一行走访慰问了相关诊疗科室和医护人员,叮嘱大家继续提高警惕、坚守岗位。随后,童定干一行还深入大慈岩集镇干道和部分沿街商铺,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童定干在督查时强调要继续发挥基层村社自治力量和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卡点设置,科学值班值守,层层发动党员、村民和网格员,浓厚防控工作氛围,继续强化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要继续严明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多关心、多保障、多支持一线防控工作,多方合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